到「元定食」光顧,已經是今年3月的事了,也是屬於一種隨機的狀態下進入,

本來想說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,但想起以前也為了找餐廳而上網做功課,

所以還是留下一些痕跡讓鄉民們參考參考吧~

DSCN7138

這是它的菜單,很典型的日式料理華麗風格,

詳細內容可上官網(http://www.zoe-grp.com/gen/index.htm )看看,就不一一翻拍了。

雖然店名叫「定食」,可是我倆就是不想點很普通的定食或丼飯,

於是霸王花點了「北海道奶油鮭魚野蕈銀紙燒」,我點了「鮭魚御膳」。

DSCN7140

兩種都有沙拉,所以直接端上2人份的,大碗公的生菜不夠可以再加,

DSCN7141

「鮭魚御膳」裡的「精緻生魚片」登場,果然很精緻,鮮度還可以接受,

DSCN7142

登!登!主菜上場,那片鮭魚應該是隔壁桌點的兒童餐吧?是不是送錯了呢?

還好有天婦羅填補一下我的空虛~不過以這些配菜的份量來說,這碗白飯應該會剩吧...

DSCN7144

這片葉子都比鮭魚大了.....厚度更是有些寒酸啊~

DSCN7145

「北海道奶油鮭魚野蕈銀紙燒」出場,其實就是清蒸的鮭魚啦,稍微略帶腥味,

減失了清蒸鮮魚的清爽口感 ,惜哉!惜哉!

DSCN7146

御膳附的「主廚甜點」,中間那團奶油怎麼回事?!是來搞破壞的嗎?

紅豆的甜度到了有點可怕的境界,個人認為如果是抹茶冰淇淋搭紅豆就完美了... 

DSCN7147

另外加價的「蘆薈醋玫瑰蘭花紅茶」,味道偏向玫瑰花茶,沒其他特殊性,

整體而言,餐點的性價比(C/P值)沒有到個人會光顧的分數,

這樣吃下來花超過900元,讓我想起來新竹應該還有很多好餐廳吧?(遠目~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為首席車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