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為了這件大事,從主角到週邊親友忙碌了許久,

也特別感謝大家的幫忙與捧場,才能累積成你我心中的回憶。

2.jpg

或許整個過程是如此匆忙,但是心中那股深刻,卻難以磨滅!

3.jpg

步上紅地毯的那端,即是人生進階的開始,也進入另一種責任。

4.jpg

在紅地毯的這端,靜靜地聆聽來自各方的祝福,

5.jpg

從此,我倆承接了來自天上與人間的無限祝福,開始攜手向前邁進~

6.jpg

婚禮彌撒的意義或許不只是宗教儀式,而是雙方賦予責任與義務的一個重要過程,

7.jpg

似乎這段過程有點短暫又有些浪漫,直到身份證上的配偶欄不再空白,

我才深刻體認,我成家了!

(P.S.以上照片均請老弟以Nikon P300側拍,詳細照片得等婚禮記錄出來嘍~)

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為首席車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