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上,都需要一個出口,才能夠走得長久。

還記得唸大學時,清晨或晚上偶而會往後山跑,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出口,

有時候一個人去,有時候跟一群人去,但忘不了的是:那些年,我們一起過的彎道。

10.JPG

剛好最近有則新聞,某大學生在北宜壓車(連結按我),結果被民眾拍下報警,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

或許他也在找尋他的出口,只是在同個地方過4次,也太不低調了吧?

這樣看來,像我弱到沒磨膝蓋,應該不算公共危險吧?XD

DSCN4044.JPG

十年過去,有太多太多的理由,讓我們無法重回當年的出口,

現在只有在工作煩悶時,下班後到南二高散散步,卻只是讓車子跑一下、充個電而已,

這樣說起來是不是有些逼唉?!不過,有達到目的就好...

DSCN4052.JPG

看到小七門口的「問路店」,就知道我踏入台南市的領土了,

DSCN4051.JPG

夏末初秋的夜晚,徐徐的微風把我帶回巴拉卡公路上,能夠看到夜景的某個彎道旁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為首席車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