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進階成為人父母後,突然發覺跟霸王花少了很多獨處的時間,也就是沒有兩人世界啦...

因此下定決心每個月至少該留天休假給2人相處,單純的吃飯、逛街或去戶外走走也好,

剛好也很久沒一起悠閒地吃個飯了,就相中台中地區頗負盛名的「赤鬼炙燒牛排」,

也聽說生意非常的好,所以找了週一的晚上來到赤鬼牛排的公益店。

DSCN6162

還好有事先訂位,沒想到非假日也坐了8成滿阿~用餐區只有1樓而已,沒有外觀看起來那樣寬闊,

DSCN6163

看到菜單後發現主餐的選擇就是這幾種,隨餐附餐包跟蒸蛋,濃湯、飲料跟小菜才是無限量供應,

另一個重點是10%服務費另計喔!

DSCN6165

餐包跟蒸蛋登場,看到殘缺的餐包就知道我餓了,蒸蛋的料不算豐富,整體而言還算OK,

DSCN6166

今日湯品有2種,玉米濃湯跟羅宋湯,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一樣?

右邊則是無限供應的小菜之一-酸洋蔥,另外一種會辣的我就沒拿了, 

DSCN6167

霸王花點的腓力炙燒,原來傳說中炙燒的口感就是這樣阿?

或許是我們的嘴比較「憨」,感覺不太出來太大差異...

DSCN6168

我點的8分熟無骨牛小排,可以看得出油脂很多,明明我不是點牛五花阿...

整體口感偏向有嚼勁,我想應該不是8分熟的關係吧?!

DSCN6169

是的,照片已經沒了,因為前面說過赤鬼沒有其他副食品的沙拉吧,

以目前價位(10%服務費另計)來說,這樣的c/p值在台中會很夯有點不得其解,

或許在牛排美食的戰國地區,應該還有很多選擇吧?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為首席車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