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適逢霸王花生日及本人轉換球隊,加上想說給三個月大的寶貝補充營養,

所以使用去年旅展買的的台中亞緻餐券,已經嘗試過異料理後,這次選擇頂餐廳的午間套餐。 

1.jpg

位於46樓的頂餐廳,是台中市最高的用餐場所,這種地方晚上來的話應該是求婚的好場所?

2.jpg

走出電梯後就是餐廳門口,而洗手間則是在餐廳外。

3.jpg

入口旁的海鹽展示,讓我想起了蜜月行時,在奧地利看見的鹽礦。

4.jpg

走入用餐區後即可看到台中市街景

5.jpg

餐廳座位都是面北,所以市區裡台中港路以北都能盡收眼底。

6.jpg

餐廳空間是個長方形,所有的座位都是靠窗,

7.jpg

用餐搭配風景,氣氛真的滿點,晚上來當然更棒,但要拍夜景就不容易了...(總不可能帶腳架吧?)

8.jpg

很舒服的擺盤,餐具也都是波亮,一般不鏽鋼餐具用久了都會因摩擦而降低鏡面效果...

9.jpg

餐前麵包搭配綠胡椒奶油+風乾蕃茄奶油

10.jpg

開胃小品:中間紫色的是甜菜粳,就是歐洲拿來當作糖使用的食材,蜜月行也吃了很多...

11.jpg

沙拉:煙燻肉搭配橄欖也是很歐洲口味

12.jpg

搭配沙拉的麵包,因為橄欖口味蠻重鹹的,一起搭配麵包會比較好~

13.jpg

湯品:這是岳母點的-奶油玉米巧達湯

14.jpg 

培根海鮮洋芋湯,湯裡的那隻蝦超有彈性的,一入口彷彿在我口中活了過來啊!

15.jpg

湯喝完後照例來杯Sorbet(覆盆子冰沙),來清一下味道,準備享用主菜。

16.jpg

此時服務生幫我們準備了搭配牛排的海鹽

17.jpg

噹!噹!主菜登場,10oz.的14天成熟肋眼牛排,看起來不大是因為餐盤太大啦~

18.jpg

來看一下側面的厚度,牛排上面是洋蔥,下方則是馬鈴薯,

5分的熟度不管是切起來還是吃下去,我都覺得剛好,倒是霸王花覺得稍微生了些...

19.jpg

我這個大食怪還是把它解決了,反而岳母跟霸王花還剩一大塊,幾乎是多出一份啊~~

20.jpg

甜點登場,第一次看到甜點那麼大盤的,中間是酸味很夠的百香果冰淇淋,足以去除主菜的油膩,

週邊則是風乾的鳳梨片搭配巧克力幕斯,一起入口味道很均衡,酸中帶甜,才不會太膩...

21.jpg

另外飲料我選了熱的黑咖啡,香氣很夠,也不致太苦,算是美好的ending。

這裡的午間套餐只有一種,差別在於湯、主菜跟飲料的選擇,但主菜不同,價格也不同喔~

以我們選擇10oz.的牛排來說,價格比王品套餐加服務費後還高一些些,但品質有到位,

不過不可否認的是,用餐景觀應該也有加值在費用裡面吧?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為首席車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